DOS系统为DOS7.1,使用的是net命令连接服务器,net start和net use,net start命令可以正确执行,但是使用net use命令总是说用户或密码名不对。试过了WinXp服务端的管理员密码了,也不行。WinXp中已经安装了NetBEUI的协议。
另外如果从这个DOS系统连接Win2000 Adwance server的服务器是没有问题的。
另外如果从这个DOS系统连接Win2000 Adwance server的服务器是没有问题的。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