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it009 | 时间:2007-01-10 04:12 | 标题:GRUB 启动后的menu.lst菜单请教
我今天用GRUB做了个光盘的启动盘,结果用VM虚拟看了看,倒是能启动,但是启动后GRUB不认我的MENU.1ST,随便我把menu.lst放到哪里都不行,它还是显示它英文原版的那个menu.lst
:mad::mad::mad:
作者:lianjiang2004 | 时间:2007-01-10 06:30
你是怎么做的说清楚不行吗?
作者:不点 | 时间:2007-01-10 07:35
需要用 mkisofs 这个软件来制作光盘,才能保证最大的成功率。关于 mkiso.fs 的用法,在readme 中有说明。
mkisofs 加上 -R 参数,意思是制作 Rock Ridge 扩展格式的光盘。否则,你的 menu.lst 文件名可能按照大写来生成了,这会造成 grub 不认 menu.lst 文件。
作者:edit009 | 时间:2007-01-10 09:52
我用了MIKISOFT做的
mkisofs -R -b stage2_eltorito -no-emul-boot -boot-load-size 4 -boot-info-table -o grub.iso sg
这是命令
作者:edit009 | 时间:2007-01-10 09:53
生成的ISO也很成功,但就是不认LST
作者:edit009 | 时间:2007-01-11 08:03
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