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XP的CMD下运行UCDOS花屏的办法
解决XP的CMD下运行UCDOS花屏的办法
我用的是这个办法:
1、在XP中,进入CMD,如: “附件” -〉“进入MS-DOS”
2、进入: CD\UCDOS (C:盘根目录下的UCDOS目录中安装有UCDOS98特别版)
3、运行: RD16.COM
4、运行: COMMAND /K KNL.COM
5、运行: PY.COM
6、运行: LIMD WB
至此,UCDOS平台及输入法构建完毕,接下来可运行DOS下的软件。本人运行的是自编的一个FOXPRO编译的EXE文件,一切正常,无花屏现象。
电脑C:盘为NTFS格式,仅安装了WINXP(SP2)系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解决XP的CMD下运行UCDOS花屏的办法
我用的是这个办法:
1、在XP中,进入CMD,如: “附件” -〉“进入MS-DOS”
2、进入: CD\UCDOS (C:盘根目录下的UCDOS目录中安装有UCDOS98特别版)
3、运行: RD16.COM
4、运行: COMMAND /K KNL.COM
5、运行: PY.COM
6、运行: LIMD WB
至此,UCDOS平台及输入法构建完毕,接下来可运行DOS下的软件。本人运行的是自编的一个FOXPRO编译的EXE文件,一切正常,无花屏现象。
电脑C:盘为NTFS格式,仅安装了WINXP(SP2)系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