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k0yk | 时间:2006-10-12 10:11 | 标题:求倚天3繁体中文版五笔输入法
求倚天3繁体中文版五笔输入法
作者:szlisy | 时间:2007-04-04 03:47
我有wubi.ime但现在忘记了如何在et3下调用该输入法,
作者:szlisy | 时间:2007-04-04 07:41
我的et3有些字无法显示出来,有哪位大哥能放上来字库吗?估计我的字库坏了
作者:szlisy | 时间:2007-04-04 23:44
繁体五笔for倚天dos中文,用etmind /ph=wubi.box载入
终于在老电脑里找到一个倚天dos(飞蝶四)
[ Last edited by szlisy on 2007-4-4 at 10:45 AM ]
作者:frank55555 | 时间:2007-05-15 13:53
非常感謝
作者:rrjjgg | 时间:2007-12-20 08:19
我也找了,倚天ET2000
作者:frank55555 | 时间:2009-11-25 17:19
過了這麼久好又忘記了如何使用,是不是直接加在AUTORUN.BAT裡面就可以了.
作者:frank55555 | 时间:2009-11-25 17:56
試了一下,也查看了一下ET3的說明,應該是ETINMD /PH=WUBI.BOX ET3中有這個程式ETINMD.COM 直接運行就可以,我想加入AUTORUN.BAT也是沒有問題的.再次謝了.
作者:abc2008 | 时间:2009-12-21 22:07
找了很久.终于在这里找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