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请问再TW中如何输入汉字???
作者:zhouxin821122 | 时间:2006-10-05 09:32 | 标题:请问再TW中如何输入汉字???
进入DOS后进入TW,但是我不知道如何再里面输入中文~
请大家帮忙解释一下谢谢~
作者:zjnbwdj | 时间:2006-10-07 11:26
拼音好像直接可以运行的,按组合键ALT+F2吧,五笔就要运行WBX
[ Last edited by zjnbwdj on 2006-10-7 at 11:28 ]
作者:doscai | 时间:2006-10-14 07:00
发错了,看下帖
[ Last edited by doscai on 2006-10-14 at 07:03 ]
作者:doscai | 时间:2006-10-14 07:02
TW.EXE的各种控制键的定义是︰
右SHIFT (缺省键定义) 中英文键盘状态切换
ALT + F1 激活区位输入法
CTRL+ F5 系统控制功能
CTRL+ F6 鼠标驱动控制
CTRL+ F7(CTRL+ALT+ENTER) 中西文切换
CTRL+ F8 全/半角字符切换
CTRL+ F9 中/英文标点切换
CTRL+ F10 系统状态控制功能
CTRL+ - 选择中文数字方式
CTRL+ 5(小键盘) 选择中文表格方式
当TW.EXE所在目录有天汇3.0动态汉化库(STORE.DAT长度︰111827字节)时,自动打开天汇3.0的动态汉化功能。
您还可以通过TW /?获得其它参数的帮助。
作者:zhouxin821122 | 时间:2006-10-16 12:38
如何进行拼音输入呢·?》
作者:taojiang | 时间:2006-10-17 10:54
送给你两个可以单独运行的拼音和五笔输入文件(PY.EXE、WBX.EXE),在TW中运行一下就有相应的输入法可用,这是解决码表无法挂接的无上法宝,记得给我加分啊。
作者:h2bx86 | 时间:2006-11-28 01:26
感谢6楼的同志
找了好久
作者:asdfg12345 | 时间:2006-12-27 11:46
6楼的同志做了件大好事,献出了今世绝迹难得一见的偏方,强烈建议为其多加分。
作者:jhko1234 | 时间:2007-01-15 05:40
可以用tway 3.0的key.com+py.mb+wb.mb,占内存少。而且key.com还可用upx压缩。
另外,我将key文件修改了一下,py.mb,wb.mb可不放在data目录下,且不生成??000.dt和tfrq??.tab文件.在xp和dos7.1下使用暂无问题。但码表文件名要求2个字符,py.mb,如果是wbx.mb就会出错。
但不知如何上传文件。
[ Last edited by jhko1234 on 2007-1-17 at 02:29 PM ]
作者:cdzjf | 时间:2007-02-04 03:47
6楼的东西可以在袖珍龙中用吗?如果可以的话就太好了
作者:tanglaoya | 时间:2007-02-25 14:13
非常感谢大家,学习到了不少知识!
作者:hbin | 时间:2007-03-16 02:24
非常感谢
作者:wwwlgh | 时间:2007-03-19 23:03
学习
作者:Jneny | 时间:2007-03-20 00:51
收藏
作者:nfkr | 时间:2007-03-20 12:33 | 标题:要怎么用啊
急着下
作者:pcuser80 | 时间:2007-03-22 12:37
感谢分享……
作者:wlxx | 时间:2007-03-25 10:33
谢谢。
作者:playyun | 时间:2007-03-26 02:19
Originally posted by taojiang at 2006-10-16 09:54 PM:
送给你两个可以单独运行的拼音和五笔输入文件(PY.EXE、WBX.EXE),在TW中运行一下就有相应的输入法可用,这是解决码表无法挂接的无上法宝,记得给我加分啊。
好东西,收藏!谢谢!!
作者:Laurent | 时间:2007-04-07 05:09 | 标题:下载都需要积分啊
如何涨积分?
作者:njabiao | 时间:2007-04-09 01:05
好东东
作者:clxsgj | 时间:2007-04-15 16:50 | 标题:顶
好东西!怎样才可以下?
作者:joinnow2007 | 时间:2007-04-17 07:32
美中不足的是,有BUG。
无法退出。
作者:sunus | 时间:2007-04-27 05:17 | 标题:感谢6楼的DX
感谢6楼的DX,找了很久了。
作者:tttyyy | 时间:2007-04-29 13:38 | 标题:土
谢谢
作者:chinaszczr | 时间:2007-05-01 04:45
谢谢................
作者:jobslu | 时间:2007-05-04 23:48
非常感谢大家,学习到了不少知识!
作者:worker | 时间:2007-05-05 11:12
正在找,谢谢
作者:magic225 | 时间:2007-05-10 16:24
终于可以下载了,谢谢,不过急死我了
作者:yukuaich | 时间:2007-06-18 12:25 | 标题:tt
tt
作者:hqjyh | 时间:2007-08-31 21:04
要积分?
作者:sapy | 时间:2007-11-10 23:40
谢谢6
作者:qq305156933 | 时间:2007-11-11 22:41
xiexie
作者:tzc117 | 时间:2007-11-17 12:53
顶
作者:chinamin | 时间:2008-02-01 12:39
正缺,收藏
作者:dashan8636 | 时间:2008-02-17 15:50
按照6楼的方法,在天汇汉字系统下,还是无法通过Alt+F2等方法,切换到中文输入状态下输入汉字,不知版主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作者:xiaoluan2 | 时间:2008-02-24 23:44
谢谢楼主的提供
作者:kelvml | 时间:2008-02-25 15:19
支持~~~~~
作者:qinchuanniu | 时间:2009-05-19 23:34
我昨天急着下
作者:kkkk2009 | 时间:2009-09-08 22:07
谢谢提供。
作者:Rickyzhang0623 | 时间:2009-10-12 16:15
为什么按“Ctrl+F7”,不能切换到拼音输入啊?
作者:s14182701 | 时间:2009-10-13 18:09
感谢6楼的同志
找了好久
作者:ges007 | 时间:2010-02-08 20:25
谢谢提供。
作者:yemao | 时间:2010-03-22 02:33
强烈感谢6楼的
作者:doslike | 时间:2010-04-16 19:07
ding
作者:lotus24 | 时间:2010-06-14 08:15
非常感谢大家.
作者:lymymx | 时间:2010-06-15 14:45
我要下载,积极回帖
作者:cycal | 时间:2010-09-10 09:49
想下载码表文件,不知道能不能用。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3588 · 打印时间 2026-06-24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