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glu_sd | 时间:2003-05-03 00:00 | 标题:[求助]谁有汉化的scandisk?
先谢了!!
作者:如是大师 | 时间:2003-05-04 00:00
别用scandisk了,ndd比他强多了。
作者:沈洁 | 时间:2003-05-04 00:00
安装win98要这个没法子!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3-05-04 00:00
SETUP /IS就不可在安装win98时跳过运行SCANDISK了。
作者:沈洁 | 时间:2003-05-04 00:00
习惯的力量!
作者:tanglu_sd | 时间:2003-05-06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