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lihua | 时间:2006-09-14 21:10 | 标题:运行天汇或UCDOS后WBAT对话框中就不能用鼠标操作?
各位大侠,这个问题如何解决?是不是WBAT与中文系统有冲突?
作者:LanCat | 时间:2006-09-14 22:13
好像要先运行中文系统,后加载鼠标驱动程序。
作者:不得不爱 | 时间:2006-09-14 22:55
可是我的就可以啊!
作者:yanlihua | 时间:2006-09-14 23:02
[qwe1234567]我反复测试均不能
作者:LanCat | 时间:2006-09-15 05:49
问一下版主用的是什么版本的中文系统和鼠标驱动程序,WBAT程序,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 Last edited by LanCat on 2006-9-15 at 05:50 ]
作者:不得不爱 | 时间:2006-09-21 03:36
用过几个版的都可以啊!可能有些鼠标在DOS下加不起驱动!
作者:yanlihua | 时间:2006-09-21 21:25
按2楼LanCat所说方法修改后解决问题.谢谢各位大侠!!!
作者:cchessbd | 时间:2006-10-09 02:12
Originally posted by LanCat at 2006-9-14 22:13:
好像要先运行中文系统,后加载鼠标驱动程序。
我的是先加载鼠标驱动,后加载汉字系统。可以选择菜单。
当加载长文件名支持与IFS后,菜单显示不全。估计是变量存储空间不够。
怎么改变大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