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制作以GRUB启动的大镜像文件呢?
我的大镜像文件有23MB,现在用DOS7.1启动的,我不想用DOS启动了
有什么方法改成grub启动的呢?
我把1.44MB镜像的grub启动信息保存后,存到大镜像中,并复制所需要的文件。
为什么 不能启动呢?
我的大镜像文件有23MB,现在用DOS7.1启动的,我不想用DOS启动了
有什么方法改成grub启动的呢?
我把1.44MB镜像的grub启动信息保存后,存到大镜像中,并复制所需要的文件。
为什么 不能启动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