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2006 | 时间:2006-06-26 03:11 | 标题:网卡驱动程序
请教各位,有什么办法可以知道旧机器上是什么网卡,然后安装驱动。
这台电脑是惠普的
HP Vectra VL
系列号 P/N FR91919912
产品编号 S/N D7850ß60101
谢谢指教。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6-06-26 22:53
可以用系统检测软件,如HWINFO之类的来显示系统配置,包括网卡。
作者:lin2006 | 时间:2006-06-27 15:56 | 标题:谢谢
我用HWINFO还是查不出是什么网卡,请进一步指教。
多谢
作者:lin2006 | 时间:2006-06-27 16:47 | 标题:系统信息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6-06-28 01:43
你在"Bus type"那项中按回车进入,再选PCI(如果电脑较旧的话,可选ISA),然后看里面带有类似"... Ethernet Adapter"字样的设备那就是网卡的型号了。
作者:lin2006 | 时间:2006-06-30 16:22 | 标题:谢谢了
我已经安装了驱动。
但是我电脑里面怎么没有NETSHARE这个文件,无法实现文件共享。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6-06-30 23:47
NETSHARE这个文件可以在我今天在本版块另一个帖子中上传的MSClient 3.0精简版中找到。
作者:lin2006 | 时间:2006-07-01 04:01
net share 是可以了, 但是无法进行2台PC的联网
net view出来错误信息:Error 6118: The list of servers for this workgroup is not currently available
net use d: \\L001\test出来Error 53: The compuer name specified in the network path cannot bne located.
2台PC我已经同样的workgroup名,同时net start server也运行
请站长指教,谢谢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6-07-01 09:02
确信计算机名均已设置好并输入正确吗?如仍不行可自己用那个MSClient精简版进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