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硬盘主分区为NTFS,用GRLDR使用chainloader /io.sys启动DOS,把msdos.sys、config.sys、autoexec.bat、logo.sys都放在第一个fat32分区(在dos下是c盘)的根目录下,DOS可以正常启动。我已经在msdos.sys中设置logo=1,但是它始终不显示logo图片,只是屏幕闪一下。如果设置logo=0则屏幕不闪。logo.sys是ms-dos 7.10完整安装版中原版复制的。请问如何解决?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