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下的MPXPLAY.EXE程序不那位高手有空的时候可不可以帮忙汉化一下啊!
它对中文的支持不是很好在播放中文名称的播放列表的时候老是不能选使我很为难!那位高手请看到之后麻烦汉化一下也好为国人争光嘛!
它对中文的支持不是很好在播放中文名称的播放列表的时候老是不能选使我很为难!那位高手请看到之后麻烦汉化一下也好为国人争光嘛!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djliu at 2006-6-14 05:31 PM:
dos下的MPXPLAY.EXE程序不那位高手有空的时候可不可以帮忙汉化一下啊!
它对中文的支持不是很好在播放中文名称的播放列表的时候老是不能选使我很� ...
Originally posted by brglng at 2006-6-15 02:11 PM:
解决英文软件对中文的支持问题是汉化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