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n666 | 时间:2006-06-02 11:08 | 标题:请问D-Link DFE 530TX Fast Ethernet DOS驱动那里有下载
高手指点,请问D-Link DFE 530TX Fast Ethernet DOS驱动那里有下载,以及安装过程,我这里有一个是D-Link DFE 530TX PCI Fast Ethernet的DOS驱动,可是不能用,请指点!!!多谢!!!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6-06-02 11:15
需要的是网卡的哪种DOS驱动?Packet驱动,NDIS驱动,还是ODI驱动?
作者:Alan666 | 时间:2006-06-02 14:07
需要的是网卡的DOS驱动,我用D-Link DFE 530TX PCI Fast Ethernet的DOS驱动不MSClinet3.0不能加载,我的电脑显示的是D-Link DFE 530TX Fast Ethernet,只是少了PCI三个字母,搞不清楚什么原因。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6-06-02 14:49
关于“网卡的DOS驱动”这种说法:要知道,网卡的DOS驱动分为三种(见2楼),分别用于不同的程序,不相互相交换的。MSClient用的是其中的NDIS驱动,用其它类型的是不行的。
作者:LanCat | 时间:2006-06-02 22:56
问一下管理员,ODI驱动是用来干什么用的啊?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6-06-02 23:00
Originally posted by LanCat at 2006-6-2 10:56 PM:
问一下管理员,ODI驱动是用来干什么用的啊?
这些主要是用于Novell系列的DOS网络的驱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