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帮忙上传一下: Win95_03.cab压缩包,谢了
🖨 打印本页
标题:哪位帮忙上传一下: Win95_03.cab压缩包,谢了
作者:dosz | 时间:2006-05-29 00:28 | 标题:哪位帮忙上传一下: Win95_03.cab压缩包,谢了
我要在U盘上安装超迷你Win98
为了使安装文件小一些,现在需要Windows 95安装光盘中的explorer.exe、notepad.exe、write.exe、comdlg32.dll及shell32.dll文件,它们都包含在Windows95安Win95_03.cab压缩包中。
哪位帮忙上传一下:
Win95_03.cab压缩包(要Windows95简体中文版本的内有explorer.exe、notepad.exe、write.exe、comdlg32.dll及shell32.dll文件)
我先谢了

作者:yksoft1 | 时间:2006-05-29 14:31
记事本、写字板可以换用其他的软件。
explorer shell32 comctl32我给你
作者:dosz | 时间:2006-06-04 22:53
作者:gwlok | 时间:2006-06-12 16:57
楼主你U盘有多大
作者:chineselgs | 时间:2006-06-14 12:07
晕,上个月我还有,嫌那东西没用就删了,你咋不早说呢???????
作者:lmq | 时间:2006-07-02 20:39
这个不知道行不行
你先试 一下
有事 在邮箱留话 希望能帮到你
作者:jili45 | 时间:2007-03-05 23:16 | 标题:WO YE YOU
作者:cheng134 | 时间:2007-03-16 05:10
thanks!!!!!!!!!!!!!!!!!!!!!!!!!!!
作者:hezhifeng | 时间:2007-03-24 02:50
谢谢!
作者:yahoooooo | 时间:2007-04-27 06:41
我也要~~~~哈哈
作者:zhihui123000 | 时间:2007-05-03 19:47
我也试这制作~~~!
作者:JUDAL | 时间:2007-05-13 12:31
帮大忙了,多谢上传的人!!
作者:combx | 时间:2007-05-15 21:02
我也试验一下
作者:terryfish | 时间:2007-05-18 10:10
下載來試試,謝謝.
作者:sunxir | 时间:2007-05-30 12:34
谢谢!
作者:glasses | 时间:2007-05-30 18:15
我正需要
作者:zyong1009 | 时间:2007-06-06 17:00
thanks
作者:xiehaoan | 时间:2007-06-09 14:18
哈哈,我就是要这个!:P
作者:warnings | 时间:2007-06-10 14:52
下不了啊!
作者:6662508 | 时间:2007-06-11 11:57 | 标题:woyeyao
woyeyao
作者:weiydieai5520 | 时间:2007-07-04 13:59
谢谢
作者:123300 | 时间:2007-11-01 18:06
那个一点积分哪才能弄到啊?
作者:pwcpp | 时间:2007-11-04 22:27
谢谢2楼的
作者:xswxm | 时间:2007-11-17 20:40 | 标题:ho
thank you
作者:dssrmyh | 时间:2007-11-18 14:00
挣积分
作者:tama998 | 时间:2007-11-22 22:32
怎么下载不了?
作者:peter99 | 时间:2007-11-26 08:54
谢谢分享
作者:yx2net | 时间:2007-11-30 18:59 | 标题:win95_03.cab
I am looking for it. I will see if it works. thank in front.
作者:yx2net | 时间:2007-11-30 19:03
to everybody, Mr.Imq is a lier.
作者:yaochao110 | 时间:2007-12-02 22:08
非常希望拥有!!
谢谢朋友,可以用吗?
作者:yaochao110 | 时间:2007-12-02 22:10
非常非常感谢朋友们的支持,我爱你们!
作者:haizhi | 时间:2007-12-07 00:36 | 标题:万分感谢
真是救人于水火之中,美中不足就是少了一点,但还是要感谢你,再次谢谢了,2楼的
作者:58180698 | 时间:2007-12-21 15:53
呵呵,谢谢.
作者:58180698 | 时间:2007-12-22 20:19
谢谢!
作者:58180698 | 时间:2007-12-26 01:59
写字板用什么程序代替啊?
作者:jike | 时间:2008-01-01 19:23
想试试效果好不.
作者:liukaionline | 时间:2008-01-09 20:19
哈哈我喜欢
作者:a53840475 | 时间:2008-01-16 23:33
正需要,谢谢上传的人哦!~
作者:jiredrain | 时间:2008-01-23 12:36
wo xia bu liao
作者:zhangzh | 时间:2008-01-31 09:16
haha ^_^ 我也要用 !!谢谢
作者:zzhrasy | 时间:2008-01-31 13:40
好东西
作者:zaq12wsx | 时间:2008-02-19 13:37
good
作者:lihaifeng | 时间:2008-02-29 21:07 | 标题:如何提高积分啊
我正在做U盘操作系统,需要Win95_03.cab
作者:hughhy | 时间:2008-04-04 21:14
为什么没有积分啊,郁闷死了
作者:kpott1 | 时间:2008-04-11 17:03
我下了 里面的内容不匹配!
需要Windows 95安装光盘中的explorer.exe、notepad.exe、write.exe、comdlg32.dll及shell32.dll文件,它们都包含在Windows95安Win95_03.cab压缩包中
chineselgs 大哥能否查证下 是否传错了
作者:kpott1 | 时间:2008-04-11 17:05
notepad.exe 用WINXP的行么? 是不是架构不同不行 ?
作者:sakula2008 | 时间:2008-04-26 11:45 | 标题:第一次使用
很土,我才来.
想用一下这个文件,说积分不够,怎么才能有积分?谢谢!!!
作者:sakula2008 | 时间:2008-04-26 11:46 | 标题:这个论坛不错
看来这里都是热心人,可是我的事儿能不能帮一下呀?
作者:mixiaowei | 时间:2008-05-03 14:23
好东西
作者:mixiaowei | 时间:2008-05-04 19:15 | 标题:ya ya
试试
作者:yubin207 | 时间:2008-05-25 21:03
我想要!
作者:blueleaf | 时间:2008-05-30 11:19
多谢分享啊
作者:blueleaf | 时间:2008-05-30 11:21
好象文件不对啊,郁闷了
作者:pphand | 时间:2008-05-30 20:27
不知道还有没有啊...
作者:nxpsir | 时间:2008-07-20 13:23
还能下载吗?
作者:dosao | 时间:2008-07-21 11:29
去看看~~~~
作者:qiangjie49 | 时间:2008-07-23 18:13
支持下........
作者:zhiyl | 时间:2008-08-23 15:46 | 标题:顶
太好了,找到它真不容易啊
作者:zhiyl | 时间:2008-08-23 15:49 | 标题:顶
不对呀,不是这个.
作者:zhenchuan9r | 时间:2008-08-28 21:44
好
作者:3900614 | 时间:2008-09-12 11:44
我也来试试
作者:tangjunxian1230 | 时间:2008-11-13 11:01
谢谢了
作者:gclzrs | 时间:2008-11-29 10:58
我的pwin95里的压缩包是WIN95_04.CAB开始,没你要的文件。你是不是弄错了?
作者:shangxiuwei | 时间:2009-01-12 10:21
非常感谢!我正需要
作者:shangxiuwei | 时间:2009-01-12 10:33
里面没有我需要的文件!真遗憾!
作者:1020219489 | 时间:2009-05-02 01:17
谢谢了
作者:aaaaaa | 时间:2010-04-06 12:57 | 标题: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
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
作者:saletamen | 时间:2010-06-08 07:52
谢谢!!!我要了
作者:qiao982 | 时间:2025-07-19 11:41
挣积分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0884 · 打印时间 2026-06-24 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