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系统是公司里装的。。好象闭屏了这个功能。
在运行里直接输入的话。。cmd闪一下就不见了。。在cmd里输入的话它就提示。
操作以完成。
客户端没有所需的特权。
我输入的命令是。shutdown -r -t 60
请问我要怎样才能使用这个命令
在运行里直接输入的话。。cmd闪一下就不见了。。在cmd里输入的话它就提示。
操作以完成。
客户端没有所需的特权。
我输入的命令是。shutdown -r -t 60
请问我要怎样才能使用这个命令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