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spec | 时间:2006-03-27 11:10 | 标题:我只想用一个仅仅可能显示中文的DOS平台
不需要输入的功能,大家推荐一下吧如,谢谢大家!
作者:DosCIO | 时间:2006-03-29 09:44
天汇就行了吧,忘了缺省是否有输入法了。
作者:conspec | 时间:2006-03-29 12:11
那有有输入法功能,至少我用的这几个版本是这样的~~
作者:wl00560 | 时间:2006-03-29 22:16
不想要就删除吧,这还不简单?
作者:conspec | 时间:2006-03-31 09:09
怎么删除啊?
作者:本是 | 时间:2006-03-31 23:09
用分模块载入的汉字DOS,只加载显示模块。
作者:wl00560 | 时间:2006-04-02 13:53
天汇为例,只要tw.exe与quit.com(退出)。看看能不能启动?
作者:conspec | 时间:2006-04-07 12:11
搞定了!
天汇3.2精简版运行参数里加上 /NP /NS就没有那个输入框了
作者:xuantian | 时间:2006-04-13 19:15
热键也可以关闭提示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