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IBM PC-DOS 2000 繁體中文版
🖨 打印本页
标题:[分享]IBM PC-DOS 2000 繁體中文版
作者:doomday | 时间:2005-12-27 13:10 | 标题:[分享]IBM PC-DOS 2000 繁體中文版
IBM PC-DOS 2000 繁體中文版
ftp://61.218.209.18 username:dosuser / password:dosuser
PCDOS2KT.ISO 61.4MB
開放時間 2005/DEC/27 18:00 - 2005/DEC/28 06:00
逾時關閉砍檔.
最好由本論壇版主級人物先行下載, 再由版主另尋空間分享各位, 以免太多人下載拖累大家速度.
作者:ppshow | 时间:2005-12-28 08:31
。。。下了一半,没有下完就关了服务器了。郁闷。
能不能再开一会?


[
Last edited by ppshow on 2005-12-28 at 08:33 ]
作者:doomday | 时间:2005-12-28 11:03
我現在再打開FTP SERVER, 開到今天12/28 17:00為止, 因為這是公司的網路, 不能影響公務. 有沒有人已下載完畢? 因條件限制, 我無法長期線上供檔.
[ Last edited by doomday on 2005-12-28 at 11:12 ]
作者:ppshow | 时间:2005-12-28 11:46
谢谢~~~:)
作者:baby15500 | 时间:2005-12-28 11:54
ppshow,你把你网络硬盘上的专为天汇推荐的自然码专业版拿出来分享吗?看样子不错
作者:xing7749 | 时间:2005-12-28 14:30
丝毫下不动,期待谁下完后共享吧。其实可以分卷压缩放邮箱里。
作者:ppshow | 时间:2005-12-28 16:51
Originally posted by baby15500 at 2005-12-28 11:54:
ppshow,你把你网络硬盘上的专为天汇推荐的自然码专业版拿出来分享吗?看样子不错
好的。
作者:ppshow | 时间:2005-12-28 17:25
Originally posted by xing7749 at 2005-12-28 14:30:
丝毫下不动,期待谁下完后共享吧。其实可以分卷压缩放邮箱里。
留个邮箱。我发给你。
作者:xing7749 | 时间:2005-12-28 17:38
十分感谢楼上的同志!
不知你用哪个邮箱,就多留几个,哪个方便就用哪个吧。
xing7749@yahoo.com.cn
xingjz@gmail.com
xing2980@163.com
xing2980@sina.com
[ Last edited by xing7749 on 2005-12-29 at 14:23 ]
作者:ppshow | 时间:2005-12-28 17:45
作者:ppshow | 时间:2005-12-28 17:49
用了之后感觉不是很好,太占内存,还要在CONFIG.SYS中载入。
还是ET3和ET2000 FOR DOS好用些。
作者:xing7749 | 时间:2005-12-28 17:54
谢谢!看了下邮箱,目前还没有收到,过会儿再看一下。
作者:xing7749 | 时间:2005-12-28 18:08
现在收到了pcdos2kt.part1.rar(13.68M)
作者:ppshow | 时间:2005-12-28 18:10
作者:xing7749 | 时间:2005-12-28 18:20
Yahoo的邮箱已经收到全部4个分卷,非常感谢!
163还是一个- -|||
作者:220110 | 时间:2005-12-28 21:18
作者:xing7749 | 时间:2005-12-28 22:13
我在宿舍,网速非常不稳定,现在极慢,比拨号慢多了,这帖子刷了很长时间才看到的。
所以无法保证能发到你的163邮箱里,所以我申请了一个Yahoo邮箱,发到里面去了。用户名:pcdos2kt口令:220110
你自己去取吧。另外希望不要改密码,其他需要的朋友也到里面去取吧。
作者:xing7749 | 时间:2005-12-28 22:15
作者:220110 | 时间:2005-12-29 09:37
作者:darkradx | 时间:2005-12-29 13:19
好啊
作者:khiav | 时间:2006-04-22 01:09
謝謝大大們的分享
作者:雨露 | 时间:2006-04-23 09:46
谢谢分享!我下载后用这个光盘无法安装,但用里面的软盘映像1-8安装成功了!
不解的是:用其中的软盘映像就可以安装,为何有的DOS系统上装了这么多没用的内容!
作者:Roy | 时间:2009-11-03 18:24
話說有沒有人可以再上傳呢?
最近檢查時發現我手上的檔案壞掉了。
作者:80286 | 时间:2009-11-05 20:18
我应该还有,留下邮箱,明天通过QQ中转站发过你吧!
作者:Roy | 时间:2009-11-05 22:56
Originally posted by 80286 at 2009-11-6 05:06:
我应该还有,留下邮箱,明天通过QQ中转站发过你吧!
roytam.gmfs@gmail.com (@→@)
有勞了。
作者:xiaowangwj | 时间:2009-11-16 23:21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8457 · 打印时间 2026-06-24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