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研究了两天,今天终于编译成功,但本人对界面不太满意,希望能改进一下,我用VC建立了一个最普通的对话框,有取消和确定两个按钮,但生成后就只有一个取消按钮了,不知道为什么。
我这里有XOSL的源代码,它的界面确实不错,希望老大能参考一下,改进一下界面,先谢了,附件是XOSL 1.1.5的源代码。
我这里有XOSL的源代码,它的界面确实不错,希望老大能参考一下,改进一下界面,先谢了,附件是XOSL 1.1.5的源代码。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jpzsj at 2005-11-2 22:45:
下载研究了两天,今天终于编译成功,但本人对界面不太满意,希望能改进一下,我用VC建立了一个最普通的对话框,有取消和确定两个按钮,但生成堮..
Originally posted by jpzsj at 2005-11-2 22:45:
下载研究了两天,今天终于编译成功,但本人对界面不太满意,希望能改进一下,我用VC建立了一个最普通的对话框,有取消和确定两个按钮,但生成堮..
Originally posted by jpzsj at 2005-11-2 22:45:
下载研究了两天,今天终于编译成功,但本人对界面不太满意,希望能改进一下,我用VC建立了一个最普通的对话框,有取消和确定两个按钮,但生成堮..
Originally posted by baomaboy at 2006-1-2 01:16:
to jpzsj
你的程序
能否将热键(F10)写入mbr中,实现引导系统前提示“F10 to win98”两秒,无按键操作就启动c盘的winxp,如果按了F10就引导启动其他盘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