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5-10-27 10:39 | 标题:回來看看大家,都還好嗎?
許久沒有登錄論壇了,很想念這裏,回來看看大家,大家都還好嗎?
作者:autoit | 时间:2005-10-27 16:43

还好,"欢迎常回家看看!"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5-10-27 19:14
Kinglion来啦。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5-10-27 22:48
好久不见,欢迎!
作者:JonePeng | 时间:2005-10-28 08:50
好久没看到漂亮可爱的金狮子了,欢迎回来!!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5-10-30 17:13
來了,來了...我也很久沒回來了...一到就聽到"噹噹"的聲響,原來是一堆人給我發短信...趕緊處理去...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6-03-27 16:31
又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今天再冒个泡。
作者:DOSforever | 时间:2006-03-28 12:56
Originally posted by Kinglion at 2006-3-27 16:31:
又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今天再冒个泡。
哧——呵呵呵呵……
咱们可爱的小狮子正是讨人喜欢啊!你的名字如果用小孩子嗲声嗲气,奶声奶气的读音听起来就象是 kimnine


你的脚爪好柔软啊,我可以捏捏你吗?呵呵呵呵……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6-04-03 13:50 | 标题:晕
作者:DOSforever | 时间:2006-04-03 14:38
作者:IceCrack | 时间:2006-07-23 08:17
全是一些老字号人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