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rn2be | 时间:2005-09-21 18:04 | 标题:UCDOS的PYWB.IMD(115K,.RAR 69K)不用切换随便打!
UCDOS7.0的PYWB.IMD(115K,.RAR 69K):PY、WB单字输入同在一个输入法!从此,不用再切换输入法就能随时打PY、打WB。
新的WB有两点不同:1。学习键不再是Z,而是?;2。最大码长为6(同PY单字),也就是说,WB码就是打完4码也得再打空格才能上屏。唉!谁叫你二法归一的呢?痛并且快着吧。
[ Last edited by born2be on 2005-10-10 at 08:22 ]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5-09-21 19:15
打完4码还得空格?!不好玩儿。
作者:born2be | 时间:2005-09-21 23:46
我可以WB、PY二码归一,而且只需四码。有人要吗?
作者:born2be | 时间:2005-09-22 01:28
WB/PY合二为一、只打4键自动上屏!
5B4P1.imd (101KB,.RAR70KB) zh/ch/sh==>z/c/s, ng==>n,模糊版。
5B4P2.imd (101KB,.RAR70KB) zh/ch/sh==>u/i/o, ng==>m,精确版。
作者:rocchapter | 时间:2005-11-29 14:23
真是天才,不过简码你们是怎么处理的
作者:本是 | 时间:2005-11-29 16:05
五笔的简码照旧,拼音的还可以调序,PY、WB合并后的调序,就由你们来完善吧!
作者:chujiafu | 时间:2005-11-30 20:09
有创意,多谢楼主。
作者:wxxwjl | 时间:2006-05-12 08:28
谢谢楼主的好资料!!!
作者:liu3157551 | 时间:2007-03-07 23:43
呵呵,谢谢楼主了!不知道能不能打燚这个字出来呢?
作者:ddctczy | 时间:2007-03-18 12:55
太谢谢了!!!
能不能搞一个WINDOS下用的呢??
现在网上有的不好用!!!!
作者:wwwlgh | 时间:2007-03-19 23:01
太有创意了
作者:graper | 时间:2007-03-28 00:17
很不错
作者:clxsgj | 时间:2007-04-15 16:53 | 标题:一定
下下来,一定好好学习!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