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dy | 时间:2002-10-29 00:00 | 标题:希望大家到文章系统发文章
需要密码请跟帖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2-10-29 00:00
Good,文章系统在这儿:
http://sandy.x168.net/info/
欢迎大家来看。
作者:MYS | 时间:2002-10-30 00:00
我正想建议设立一个经验交流栏目, 让大家把自己在使用各种软件中所得的心得体会经验等写出来,大家共同分享。因为国内媒体对DOS的宣传这几年基本上已经停止,许多时候写了也无处发表。
把软件的用法、帮助信息翻译一下写出来也可以。
应该鼓励更多人去写,不用担心写不好,写多些不好也会变好。另一方面写作也是一种总结和提高的过程,既提高自己也方便别人,一举两得。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2-10-30 00:00
是啊!所有有空的话我会多写些DOS文章,莫老师和大家可提提建议。
作者:81919922 | 时间:2005-12-30 15:45 | 标题:哈哈
在不在啊。。。怎么了啊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6-01-26 22:17
這是老帖了,無需在回覆了...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6-01-26 22: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