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gier | 时间:2005-07-25 23:32 | 标题:autoit请进,关于dos.e-stone.cn
有网友和我反映无法进入dos.e-stone.cn,也无法访问论坛(他们似乎以前一直是用dos.e-stone.cn来访问论坛的),不知能不能想想办法,将dos.e-stone.cn上的所有访问直接重定向到现论坛的地址,以使得这些网友能访问到论坛?
作者:autoit | 时间:2005-07-26 12:21
晓得了,其实E-stone.cn现在就一直空的没指向任何地方,下午我找到起管理密码,然后修改下...

作者:autoit | 时间:2005-07-26 15:29
已经更改了,大概几小时后就可以访问了。
dos.e-stone.cn会自动跳转到www.cn-dos.net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5-07-27 22:09
呵呵....原來是都改了...難怪要進來都找不到路...
google現在搜索也找不到論壇了...
作者:autoit | 时间:2005-07-27 23:43
偶现在浏览已经可以了。。。建议以后都用www.cn-dos.net来浏览啦。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5-07-28 02:44
嗯,現在dos.e-stone.cn可以轉到www.cn-dos.net了,謝謝。另外能不能也將現www.cn-dos.net/dosbbs/上的index.asp、list.asp、dispbbs.asp三個文件(即重定向頁)也復制到dos.e-stone.cn/dosbbs/目錄下呢?我剛在網上搜過,發現網上許多介紹“中國DOS聯盟論壇”的地方都是將網址指向dos.e-stone.cn/dosbbs/的,比如這兒的最下面就是:
http://www.examlink.com/technology/os.htm
作者:Roy | 时间:2005-08-10 00:06
離題問一下...
那我的e-stone.cn怎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