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Autoit's Blog !
作者:autoit | 时间:2005-07-16 18:44 | 标题:Autoit's Blog !

我常用的Windows平台下处理DOS批处理的一个小工具.
Quick Batch File (De)Compiler
-----------------------------------------------------------------------------------------------------
将任何BAT、CMD批处理脚本编译为EXE文件!此完美解密套装版包含编译器(Compiler,v2.0.7.0)和反编译器(DeCompiler,v1.0.3.6)。
注意:
1. 9X系统不能直接在该软件中编辑生成文件的版本信息和图标等,但可通过第三方工具后期处理。
2. StuBC.DLL/StuBG.DLL这两个库文件玄机多多,充分DIY的话是会有很大裨益Di:)
3. BAT.EXE(162KB)不是原版附带,是偶打包进来的幽灵模式演示程序,里面捆绑了WinME的记事本,运行BAT.EXE则会打开它,同时将其复制到Windows目录,下次直接Win+R并键入MEPAD即可呼出,运行反编译BAT.EXE.BAT可以Dump出它那可怜到仅两行的脚本。仅为演示,无其它意义。
作者:autoit | 时间:2005-08-03 12:38 | 标题:昨天想到的...
我们论坛是不是专门开个 批处理的 讨论区?!
想到的原因是:我常写些批处理在Windows下方便用,做些工具盘也要写大量的Bat...感觉用的的很多,向现在很不错的软件静态安装方面的[好象有点区别哦...],在远点的就是 软件使用中的动作...
前段时间知道了AutoIt这个软件,也是很不错的说。现在V3更是强大。一有时间就去搞下...
看来有缘,我97年接触网络就用上了Autoit这个ID.那时候学DOS知道了Autoexec.bat,并很是感兴趣,在网上逛的时候注册个简单的ID很是费劲,所以Autoit就诞生了。并且在2001年注册了Autoit.net,。前几天我也注册了Autoit.cn准备休息后来了做一个 Auto it ! 的站点,当然最主要包括 .bat & AutoIt !
当然现在是构想了,然后请 willsort 和 Climbing [还是老乡呢] 两大高手坐镇......好象很奢侈的样子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5-08-15 08:25
作者:autoit | 时间:2005-09-20 14:13

这张照片是在广州天河路的隧道口所拍摄的照片
有一位没有手的姑娘在写字卖字
每幅两元,来观看和买字的人不少。
有的人干脆扔下钱而没有拿走应拿的字
大家除了同情,就是尊敬她。
一个没有手的人,要写出“天道酬勤”等一幅又一幅的字来,谈何容易?
在她的背后,该要付出多少艰辛?
字真的漂亮
作者:JonePeng | 时间:2005-09-20 20:34
感动ing……
但这种场面对广州人来说已经是司空见惯了,即使是繁华的大都市下也不乏可怜的需要援助的人。
作者:不得不爱 | 时间:2005-10-06 20:35
Originally posted by autoit at 2005-7-16 18:44:
我常用的Windows平台下处理DOS批处理的一个小工具.
Quick Batch File (De)Compiler
------------------------------------------------------------------------------------- ...
文件怎么无法使用?
作者:autoit | 时间:2005-10-09 21:42
@qwe1234567:
怎么没办法使用?
作者:不得不爱 | 时间:2005-10-10 10:43
HA_QuickBF2_CZ.RAR 不是压缩文件吗?我将HA_QuickBF2_CZ.RAR 改无HA_QuickBF2_CZ.EXE 运行后提示解压路径,点确定后解压路径无任何文件!是怎么回事?
作者:autoit | 时间:2005-10-15 09:21
@qwe1234567:
为什么要 将HA_QuickBF2_CZ.RAR 改为HA_QuickBF2_CZ.EXE 后解压呢?不改试试,如果还是的话建议升级WinRAR。
作者:不得不爱 | 时间:2005-10-17 08:44
怎么你的文件是7-zip格式的?用什么文件压缩的?
作者:autoit | 时间:2005-10-19 09:47
作者:不得不爱 | 时间:2005-10-19 10:56
英文不懂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5-10-19 12:21
新版的WinRAR是可以支持解压7-Zip格式的。
作者:不得不爱 | 时间:2005-10-20 13:25
看样子用autoit的软件还要下载新版的WinRAR。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5-11-04 16:28
Originally posted by qwe1234567 at 2005-10-20 01:25 PM:
看样子用autoit的软件还要下载新版的WinRAR。
在论坛里就有免费的WinRAR 3.51简体中文版供下载!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5-11-06 02:58
Originally posted by autoit at 2005-9-20 02:13 PM:
这张照片是在广州天河路的隧道口所拍摄的照片
有一位没有手的姑娘在写字卖字
每幅两元,来观看和买字的人不少。
有的人干脆扔下钱而没有拿 ...
现实中的大多数坏人比她可怜.
可敬的姑娘....
作者:jawbin | 时间:2006-05-26 09:03
Originally posted by Michael at 2005-11-6 02:58 AM:
现实中的大多数坏人比她可怜.
可敬的姑娘....
坏人比她可怜?
哎,悲惨世界...伟大的孩子!
作者:IceCrack | 时间:2006-07-23 08:47
来到就踩一下了
作者:lizaoyou | 时间:2007-02-17 23:31
原来楼主的ID还有这么一段来由。
作者:gne3 | 时间:2007-02-25 22:20
下了,谢谢。
作者:gne3 | 时间:2007-02-25 22:22
这个世界有黑暗的地方也有光明的地方
作者:hnlcc | 时间:2007-03-07 05:28 | 标题:谢谢
正在寻找加密bat的方法,我看看行不
作者:rwx2004 | 时间:2007-04-14 04:49
谢谢啦.~!
作者:yzby | 时间:2007-04-17 11:38
经典,收藏
作者:yinbing1986 | 时间:2007-08-25 23:16
好东西!下来用用!
作者:koala | 时间:2007-10-12 20:54
我也汉化过一个批处理编译工具,我认为 比这个好! 不会生成缓存文件!
他是丹麦的batchcopmiler
作者:ice0601 | 时间:2007-10-23 21:12
支持。
作者:cctv19491001 | 时间:2009-02-21 01:18
还有其他类似软件吗?
作者:765058729 | 时间:2009-07-03 12:50
这个好用
作者:kingfirekkk | 时间:2010-07-21 17:49
看起来不错,试试先.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6191 · 打印时间 2026-06-24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