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找到原因了,我做了张DOS启动盘,一直不能联网,后来终于找到原因了,我装了个NT操作系统,发现这个DOS盘很容易连到NT上,可是死活都连不到2000和XP的机子,我的2000和XP都装了NWLINK协议,为什么不能访问???什么方法都试过了,为什么这张DOS启动盘用NET USE命令很容易访问2000,却在访问2000下告诉没有这个资源!!!?????????????????、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