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能够通过NETBEUI协议连接到服务器,并映射盘到本地机。
不知道该如何换用成TCP/IP协议。
对那protocol.ini 和system.ini文件又该如何修改,我想做出最精简的通过TCP/IP协议到达服务器的版本。
希望得到指导。
不知道该如何换用成TCP/IP协议。
对那protocol.ini 和system.ini文件又该如何修改,我想做出最精简的通过TCP/IP协议到达服务器的版本。
希望得到指导。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