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Rain | 时间:2004-10-31 00:00 | 标题:苦求MS LAN MANAGER DOS Workstations有效下载!!
找了几天了没有找到,哪位大侠能给我一个啊!!拜谢
邮箱:edward_3me1@163.com
作者:FlyInRain | 时间:2004-10-31 00:00
要lanman不是msclient啊哪位大侠!!!
作者:eyeeye | 时间:2005-10-01 00:04
你还要不要,我这里有。还是上面这个邮箱吗?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5-10-04 11:43
一年了,楼主。。。。。。。。。。。。。。。。。
作者:tssk | 时间:2006-07-04 02:36 | 标题:谢谢了,一个大家的新朋友
能给我发一个吗?
作者:tssk | 时间:2006-07-04 02:37 | 标题:哦,对了邮箱
作者:jzhupo | 时间:2006-07-09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