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oxin1968 | 时间:2004-09-23 00:00 | 标题:我刚汉化完的compress与大家分享
这是我第一次汉化软件,没有经验,请大家帮忙检定其中的错误并提出,以便我及时修改。
谢谢!!!
打开附件
作者:zpmchen | 时间:2004-10-01 00:00
我下载后打开一看,一片混乱,好像都是ASCII码,看不懂!
作者:wchong | 时间:2004-10-02 00:00
楼上说的不错。
作者:php911 | 时间:2004-10-07 00:00
compress好像是UNIX下的压缩软件吧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4-10-08 00:00
是不是需要汉字平台支持?
作者:bush | 时间:2004-10-22 00:00
可用,但縂覺得哪兒不對勁……美国微软公司(R) 文件压缩工具 版本 2.00 汉化: 鲍
版权(C) 美国微软公司. 1990-1992. 版权所有, 复制不请输入源文件名和路径.
( 范例: C:\WINDOWS\HIMEM.SYS)源文件名: ~res.txt请输入压缩后文件的路径 .
( 范例: A:\HIMEM.SY_)压缩后的文件名: res._正在压缩 ~res.txt 到 res._.
~res.txt: 82015 字节 压缩到 18194 字节, 78% 保存.
作者:bush | 时间:2004-10-22 00:00
另:compress/? 幫助信息沒有處理完,版式不對……"源文件格式. 源文件可能有很多格式.可以使用通配" 應該放到一行而不是分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