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xsgm | 时间:2004-08-05 00:00 | 标题:DOS下如何拷贝中文文件夹
而且有多层中文文件夹
作者:wchong | 时间:2004-08-05 00:00
此贴好象在哪儿见过?
作者:MYS | 时间:2004-08-07 00:00
用XCOPY加/S参数复制,也可用VC,DC,VC等第三方软件直接复制。甚至可以不需要汉字系统支持。
作者:sxsgm | 时间:2004-08-07 00:00
请问VC DC 这些全称是什么?
作者:MYS | 时间:2004-08-09 00:00
应该是NC,VC和DC,NC是NORTON COMMAND,其他全名的我也没记住,它们用法都是一样的,都是DOS的外壳程序,可以提供比DOS命令更方便的功能。
作者:autoit | 时间:2004-08-09 00:00
为什么不搜索一下论坛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