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GG,MM如何变换TW天汇汉字输入法?,用键盘如何变换输入法?,再一个问题
OS7.10运行后,加载鼠标驱动CTMOUSE.EXE,显示并成功加载PS/2MOUSE,但屏幕上并没有鼠标的箭头,不能使用鼠标,如何解决??,望赐教.
OS7.10运行后,加载鼠标驱动CTMOUSE.EXE,显示并成功加载PS/2MOUSE,但屏幕上并没有鼠标的箭头,不能使用鼠标,如何解决??,望赐教.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S7.10运行后,加载鼠标驱动CTMOUSE.EXE,显示并成功加载PS/2MOUSE,但屏幕上并没有鼠标的箭头,不能使用鼠标,如何解决??,望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