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toit | 时间:2004-07-09 00:00 | 标题:有人真是无聊!
作者:Dark-Destroy | 时间:2004-07-09 00:00
autoit,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防治這種事.....
作者:Wengier | 时间:2004-07-09 00:00
不知誰在论坛中传了admin_list.asp这个木马程序,今天我们才发现,并采取了一些措施。
作者:langhua | 时间:2004-07-09 00:00
考虑一下升级论坛..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4-07-09 00:00
我认为应该不是什么人上传了病毒木马程序,而是论坛程序本身存在着漏洞造成的被病毒侵入。我前几日曾在《电脑报》上看到过 DVBBS 系统程序在 7.0 SP2 以前的版本都存在着此漏洞.建立进行论坛程序的升级,即可解决此问题.或将论坛上传文件管理程序删除也能解决问题,但那样用户们就不能上传文件了.
作者:MYS | 时间:2004-07-21 00:00
难怪这段时间我都不能上传文件。
作者:beastie | 时间:2004-07-25 00:00
谁让你不用OpenBSD做服务器操作系统?
作者:wchong | 时间:2004-07-31 00:00
诚信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