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张世彬 | 时间:2004-06-06 00:00 | 标题:[急]帮帮忙吧
我用光启后,光盘里带有分区软件和中文版的FDISK,我用FDISK把所有的分区删掉想重新分区,但重起后被告诉没找到硬盘,只有A和C盘,而C盘却是光驱,怎么办啊?
作者:沈洁 | 时间:2004-06-06 00:00
你都没有分区当然也就找不到硬盘了啊!
作者:张世彬 | 时间:2004-06-06 00:00
版主大侠,我知道还没有分区,但是光启后盘中自带的分区软件都无法看到硬盘,光启中的FDISK也不能对硬盘对行分区,怎么办啊还请大侠多多相助啊
作者:沈洁 | 时间:2004-06-06 00:00
不要加载光驱驱动试试看把!
应该就是这个原因了!
作者:gmy | 时间:2004-06-07 00:00
BIOS里能检测到硬件吗?
作者:张世彬 | 时间:2004-06-07 00:00
在BIOS里可以看到硬盘名,但因没分区看不到其他情况。昨晚做了一张软启盘,用软启后,用FDISK分完了。后来我又试着光启,还用以前的方法,还是出现以上问题。沈洁,你说的不加载光驱驱动是指不用光驱启动吗?
作者:沈洁 | 时间:2004-06-07 00:00
启动的时候选第二项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