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因有一DOS软件且要用到打印机,于是在WIN98下装了UCDOS70进行打印。问题有:
1。打印时尺寸不对太宽,原来用LQ1600K时16开纸打印刚好,现在则不行要用一张半纸;
2。现在的打印机是LQ1600KIII,请问是UCDOS下没该型号打印机的驱动程序吧?
可有办法处理?
1。打印时尺寸不对太宽,原来用LQ1600K时16开纸打印刚好,现在则不行要用一张半纸;
2。现在的打印机是LQ1600KIII,请问是UCDOS下没该型号打印机的驱动程序吧?
可有办法处理?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