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高手指点:
我有一个PC104,内装DOS,希望和装WIN2000的PC机进行网络通信,只传输数据,请那位高手能帮我解决,最好能提供代码,谢谢!我的Email:yu_602@163.com
我有一个PC104,内装DOS,希望和装WIN2000的PC机进行网络通信,只传输数据,请那位高手能帮我解决,最好能提供代码,谢谢!我的Email:yu_602@163.com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