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以前在win 2K和XP可以用 net view查询在线的所有用户.
用ping or tracert 查出相应IP,再用net send +IP+传送内容 .
就可以在局域内实现文字通讯了,
但是在学校的机房只装了win98 dos 的版本只有4.10,
用不了net send命令.(我现在用的XP版本是5.1),
想知道,除了net send 以外还有别的命令
可以在DOS下通讯吗?
望版主和各位高手不吝赐教!!!
用ping or tracert 查出相应IP,再用net send +IP+传送内容 .
就可以在局域内实现文字通讯了,
但是在学校的机房只装了win98 dos 的版本只有4.10,
用不了net send命令.(我现在用的XP版本是5.1),
想知道,除了net send 以外还有别的命令
可以在DOS下通讯吗?
望版主和各位高手不吝赐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