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05:1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急救。。。 查看 584 回复 2
楼 主 急救。。。 发表于 2004-02-18 00:00 ·  中国 河北 衡水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6
发帖 2
注册 2004-02-18 00:00
22年会员
UID 177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有一台机子
装上了还原精灵 它所在的分区 我已经隐藏起来了。。。
不过它注册表中的。。RUN项里 还加载着。。。

我的意思是 用什么办法可以即装上了还原精灵 又看不到它。。

我已把其所在分区隐藏起来了 但是在系统启动托盘里还能看到还原精灵的图标。。

是不是通过修改注册表来把它隐藏起来呢。。。

我在很多精品论坛里发过了 没有人做出过回答。。。

我觉得这和DOS下有着必然的联系 请知道的朋友给预帮助。。。
2 这和DOS没什么关系 发表于 2004-02-18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14
发帖 28
注册 2004-02-18 00:00
22年会员
UID 17743
性别 男
来自 江苏
状态 离线
因为还原精灵正在运行,所以系统托盘中会有它的图标。除非你把windows任务栏隐藏掉,否则那个图标没办法隐藏掉的。
一曲《梁祝》是我最百听不厌的。
真幸福!
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就是我的GF。
3 发表于 2004-02-19 00:00 ·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
中级用户
积分 206
发帖 22
注册 2004-02-05 00:00
22年会员
UID 167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像有个托盘管理大师的软件。你找找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