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急救。。。
发表于 2004-02-18 00:00 · 中国 河北 衡水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6
发帖 2
注册 2004-02-18 00:00
22年会员
UID 177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有一台机子
装上了还原精灵 它所在的分区 我已经隐藏起来了。。。
不过它注册表中的。。RUN项里 还加载着。。。
我的意思是 用什么办法可以即装上了还原精灵 又看不到它。。
我已把其所在分区隐藏起来了 但是在系统启动托盘里还能看到还原精灵的图标。。
是不是通过修改注册表来把它隐藏起来呢。。。
我在很多精品论坛里发过了 没有人做出过回答。。。
我觉得这和DOS下有着必然的联系 请知道的朋友给预帮助。。。
第 2 楼
这和DOS没什么关系
发表于 2004-02-18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214
发帖 28
注册 2004-02-18 00:00
22年会员
UID 17743
性别 男
来自 江苏
状态 离线
因为还原精灵正在运行,所以系统托盘中会有它的图标。除非你把windows任务栏隐藏掉,否则那个图标没办法隐藏掉的。
一曲《梁祝》是我最百听不厌的。
真幸福!
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就是我的GF。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2-19 00:00 ·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06
发帖 22
注册 2004-02-05 00:00
22年会员
UID 167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