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台机子
装上了还原精灵 它所在的分区 我已经隐藏起来了。。。
不过它注册表中的。。RUN项里 还加载着。。。
我的意思是 用什么办法可以即装上了还原精灵 又看不到它。。
我已把其所在分区隐藏起来了 但是在系统启动托盘里还能看到还原精灵的图标。。
是不是通过修改注册表来把它隐藏起来呢。。。
我在很多精品论坛里发过了 没有人做出过回答。。。
我觉得这和DOS下有着必然的联系 请知道的朋友给预帮助。。。
装上了还原精灵 它所在的分区 我已经隐藏起来了。。。
不过它注册表中的。。RUN项里 还加载着。。。
我的意思是 用什么办法可以即装上了还原精灵 又看不到它。。
我已把其所在分区隐藏起来了 但是在系统启动托盘里还能看到还原精灵的图标。。
是不是通过修改注册表来把它隐藏起来呢。。。
我在很多精品论坛里发过了 没有人做出过回答。。。
我觉得这和DOS下有着必然的联系 请知道的朋友给预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