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7:0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dos 有硬盘版吗!急~ 查看 1,148 回复 6
楼 主 dos 有硬盘版吗!急~ 发表于 2004-01-25 00:00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4-01-25 00:00
22年会员
UID 160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CD-rom 坏了
软驱 坏了
请问有dos 硬盘版吗!
急~!
2 发表于 2004-01-25 00:00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
铂金会员
★★★★
痴迷DOS者
积分 5,798
发帖 1,924
注册 2003-06-20 00:00
23年会员
UID 5583
性别 男
来自 金獅電腦軟體工作室
状态 离线
您的机器支持USB启动吗?
您有闪存盘?
您的机器能上网吗?
如果以上条件您都具备,那么您就上网DOWN一个DOS压缩包下来,然后制作启动型USB盘,将下载的DOS安装文件复制到USB盘中,用USB盘启动电脑,传递系统或安装DOS.或者直接使用DOS.

  OK?
熟能生巧,巧能生精,一艺不精,终生无成,精亦求精,始有所成,臻于完美,永无止境!
金狮電腦軟體工作室愿竭诚为您服务!
QQ群:8393170(定期清理不发言者)
个人网站:http://www.520269.cn
电子邮件:doujiehui@vip.qq.com
微信公众号: doujiehui
3 发表于 2004-04-26 00:00 ·  中国 辽宁 阜新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6
发帖 1
注册 2004-04-26 00:00
22年会员
UID 232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setup/g
4 发表于 2004-04-26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40
发帖 103
注册 2004-01-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5384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看了以后反而不明白了

制作USB启动 怎么做啊?

还有 这个 超级MS-DOS7.10的安装光盘版 里面的批处理写的也看不懂 又不能放在U盘里
5 发表于 2004-04-26 00:00 ·  中国 河南 安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334
注册 2003-05-30 00:00
23年会员
UID 26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你是用的是win98
dos已经在你硬盘中了,启动时按F8选择
大部分命令在c:\windows\command目录下
不知道你需要什么样的操作
另外,请看置顶帖子 下载:MS-DOS 7.10完整安装版(含图形安装程序)
6 发表于 2004-04-27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40
发帖 103
注册 2004-01-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5384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那个DOS也一般般了

不如 装 MS-DOS7.10 来得好

那里面有很多好的程序 用起来很方便
7 发表于 2004-04-28 00:00 ·  中国 河南 开封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28
发帖 7
注册 2004-03-25 00:00
22年会员
UID 210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dos7.0+vfloppy就可以虚拟一个,试一试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