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2696886 | 时间:2004-01-25 00:00 | 标题:dos 有硬盘版吗!急~
CD-rom 坏了
软驱 坏了
请问有dos 硬盘版吗!
急~!
作者:Kinglion | 时间:2004-01-25 00:00
您的机器支持USB启动吗?
您有闪存盘?
您的机器能上网吗?
如果以上条件您都具备,那么您就上网DOWN一个DOS压缩包下来,然后制作启动型USB盘,将下载的DOS安装文件复制到USB盘中,用USB盘启动电脑,传递系统或安装DOS.或者直接使用DOS.
OK?
作者:lnfxgm | 时间:2004-04-26 00:00
setup/g
作者:eve | 时间:2004-04-26 00:00
看了以后反而不明白了
制作USB启动 怎么做啊?
还有 这个 超级MS-DOS7.10的安装光盘版 里面的批处理写的也看不懂 又不能放在U盘里
作者:龙王 | 时间:2004-04-26 00:00
作者:eve | 时间:2004-04-27 00:00
那个DOS也一般般了
不如 装 MS-DOS7.10 来得好
那里面有很多好的程序 用起来很方便
作者:sunquan | 时间:2004-04-28 00:00
用dos7.0+vfloppy就可以虚拟一个,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