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02:0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只有一个pc卡网卡怎样在DOS下和其他电脑相连? 查看 614 回复 2
楼 主 只有一个pc卡网卡怎样在DOS下和其他电脑相连? 发表于 2004-01-11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6
发帖 4
注册 2004-01-11 00:00
22年会员
UID 1528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哥,我的小笔记本电脑,没有光驱也没有软驱,只有两个pc卡插槽,一个pc卡的网卡,我今天在进行磁盘压缩时提示出错了,就进不去win95了,想重装系统也没办法,难道就让它这么废了吗??:(到底怎样才能在DOS下和别的电脑相连交换数据呀,我急死了:(
我的信箱是:zzjj006@sina.com,有空请您给我回复好么??
2 发表于 2004-01-12 00:00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初级用户
老大不小
积分 270
发帖 37
注册 2003-12-31 00:00
22年会员
UID 1468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能启动Dos吗?(Dos7.0)
C:\>给我$100,0000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3 发表于 2004-01-29 00:00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2
注册 2004-01-29 00:00
22年会员
UID 162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拆下硬盘,弄到别的机器上,将你需要装的系统安装文件搞上去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