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我的小笔记本电脑,没有光驱也没有软驱,只有两个pc卡插槽,一个pc卡的网卡,我今天在进行磁盘压缩时提示出错了,就进不去win95了,想重装系统也没办法,难道就让它这么废了吗??:(到底怎样才能在DOS下和别的电脑相连交换数据呀,我急死了:(
我的信箱是:zzjj006@sina.com,有空请您给我回复好么??
我的信箱是:zzjj006@sina.com,有空请您给我回复好么??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