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03:1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dos7.1?(哪位大哥再帮忙看一下) 查看 766 回复 2
楼 主 dos7.1?(哪位大哥再帮忙看一下) 发表于 2004-01-05 00:00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16
发帖 27
注册 2004-01-05 00:00
22年会员
UID 149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下载一个DOS7.1装上就能在XP的系统下使用DOS了吗?我的意思是可以在桌面上打开一个窗口,就好象使用一个程序一样,而不是把它当做一个系统来用!
我学的课程有《汇编语言设计》和《高级语言设计》。
再给我一点深刻和详细的指好吗?我实在是一次都没用过啊!
谢谢了!
2 发表于 2004-01-06 00:00 ·  中国 广东 汕头 澄海区 电信
初级用户
老大不小
积分 270
发帖 37
注册 2003-12-31 00:00
22年会员
UID 1468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你大可不用装DOS了,
在开始\运行...中输入COMMAND(或者是CMD)就可以了
C:\>给我$100,0000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3 发表于 2004-01-06 00:00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16
发帖 27
注册 2004-01-05 00:00
22年会员
UID 149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