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一个DOS7.1装上就能在XP的系统下使用DOS了吗?我的意思是可以在桌面上打开一个窗口,就好象使用一个程序一样,而不是把它当做一个系统来用!
我学的课程有《汇编语言设计》和《高级语言设计》。
再给我一点深刻和详细的指好吗?我实在是一次都没用过啊!
谢谢了!
我学的课程有《汇编语言设计》和《高级语言设计》。
再给我一点深刻和详细的指好吗?我实在是一次都没用过啊!
谢谢了!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