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22:3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wingier 您的大作不通呀! 查看 637 回复 7
楼 主 wingier 您的大作不通呀! 发表于 2003-12-18 00:00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34
发帖 10
注册 2003-12-17 00:00
22年会员
UID 141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您说的再win2k下安装dos所用的一个步骤是sys c:可是在win2k上没有这个命令呀?
会不会搞错了。
?????????
2 发表于 2003-12-18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顺德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颓废青年
积分 2,265
发帖 721
注册 2003-05-12 00:00
23年会员
UID 2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engier这么说过吗?
3 发表于 2003-12-18 00:00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34
发帖 10
注册 2003-12-17 00:00
22年会员
UID 141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可以看他的文章呀,这时他说的。
4 发表于 2003-12-19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833
发帖 648
注册 2002-11-08 00:00
23年会员
UID 1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是指用DOS启动盘启动后做的操作吧
5 发表于 2003-12-20 00:00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34
发帖 10
注册 2003-12-17 00:00
22年会员
UID 141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有windows2000必须用管理员权限吗?
6 发表于 2003-12-20 00:00 ·  中国 北京 科技网
银牌会员
★★★
颓废青年
积分 2,265
发帖 721
注册 2003-05-12 00:00
23年会员
UID 20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装dos和win2000的权限没有关系。
7 发表于 2003-12-22 00:00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34
发帖 10
注册 2003-12-17 00:00
22年会员
UID 141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我怎么用srcboot工具说不能读一个文件,而在win98上就行,怎么会事?
8 发表于 2003-12-22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论坛候鸟
积分 1,131
发帖 332
注册 2003-11-27 00:00
22年会员
UID 134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sys c:
是dos71的命令。老兄是你自己搞错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