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yhren_1998 | 时间:2003-12-18 00:00 | 标题:wingier 您的大作不通呀!
您说的再win2k下安装dos所用的一个步骤是sys c:可是在win2k上没有这个命令呀?
会不会搞错了。
?????????
作者:hunome | 时间:2003-12-18 00:00
wengier这么说过吗?
作者:qyhren_1998 | 时间:2003-12-18 00:00
你可以看他的文章呀,这时他说的。
作者:LanE | 时间:2003-12-19 00:00
那是指用DOS启动盘启动后做的操作吧
作者:qyhren_1998 | 时间:2003-12-20 00:00
还有windows2000必须用管理员权限吗?
作者:hunome | 时间:2003-12-20 00:00
装dos和win2000的权限没有关系。
作者:qyhren_1998 | 时间:2003-12-22 00:00
那我怎么用srcboot工具说不能读一个文件,而在win98上就行,怎么会事?
作者:tdj | 时间:2003-12-22 00:00
sys c:
是dos71的命令。老兄是你自己搞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