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问如何恢复dos中的隐藏文件
发表于 2003-11-29 00:00 · 中国 天津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11-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340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请大家指点一下
我是大三的,不是计算机专业,是信息管理的,这学期汇编语言老师让我们最后做一个项目,恢复dos中的隐藏文件,也就是自己编一个操作系统。具体意思我不太明白,到底我应该做点什么?从哪儿做起?而且是用汇编语言。我对dos所知甚少,请大家指点一下,非常感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12-04 00:00 · 中国 天津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924
发帖 243
注册 2003-07-09 00:00
22年会员
UID 66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