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指点一下
我是大三的,不是计算机专业,是信息管理的,这学期汇编语言老师让我们最后做一个项目,恢复dos中的隐藏文件,也就是自己编一个操作系统。具体意思我不太明白,到底我应该做点什么?从哪儿做起?而且是用汇编语言。我对dos所知甚少,请大家指点一下,非常感谢!
我是大三的,不是计算机专业,是信息管理的,这学期汇编语言老师让我们最后做一个项目,恢复dos中的隐藏文件,也就是自己编一个操作系统。具体意思我不太明白,到底我应该做点什么?从哪儿做起?而且是用汇编语言。我对dos所知甚少,请大家指点一下,非常感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