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3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求助]其它机器上的DOS英文程序这样汉化行吗? 查看 1,016 回复 0
楼 主 [求助]其它机器上的DOS英文程序这样汉化行吗? 发表于 2003-11-29 00:00 ·  中国 内蒙古 鄂尔多斯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6
发帖 1
注册 2003-11-29 00:00
22年会员
UID 135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大侠,好!
偶有一台测试光纤的机器TD3000光背向散射仪,其软件是基于DOS扩展的应用程序,因为它必须和硬件配合才能运行,在PC机上无法运行。想将其导出后汉化,然后再导入该机器替换原文件,这样汉化软体可行吗?是否需在原机器上安装一下支持汉字的东东呢?请各位大侠及版主献策,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