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侠,好!
偶有一台测试光纤的机器TD3000光背向散射仪,其软件是基于DOS扩展的应用程序,因为它必须和硬件配合才能运行,在PC机上无法运行。想将其导出后汉化,然后再导入该机器替换原文件,这样汉化软体可行吗?是否需在原机器上安装一下支持汉字的东东呢?请各位大侠及版主献策,谢!
偶有一台测试光纤的机器TD3000光背向散射仪,其软件是基于DOS扩展的应用程序,因为它必须和硬件配合才能运行,在PC机上无法运行。想将其导出后汉化,然后再导入该机器替换原文件,这样汉化软体可行吗?是否需在原机器上安装一下支持汉字的东东呢?请各位大侠及版主献策,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