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21:0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帮帮我~~~~~~~~~~~ 查看 859 回复 1
楼 主 帮帮我~~~~~~~~~~~ 发表于 2003-11-25 00:00 ·  中国 四川 宜宾 江安县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2
注册 2003-10-03 00:00
22年会员
UID 106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昏啊`
我家机子不能进CMOS了`
那天我想试试内存能不能用133M外屏~重起后不行~
然后我就想把CMOS改回100M~结果按DEL不能进CMOS了
~但是按F8又能能进起动选项~我又把我爸的机子的内存拔下来~换上还是不能进CMOS`~~
昏啊~
到低怎么回事啊`我从没遇见过`
HELP`ME`1!!!!
2 发表于 2003-11-26 00:00 ·  中国 台湾 中华电信(HiNet)数据中心
初级用户
积分 168
发帖 16
注册 2003-11-21 00:00
22年会员
UID 131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能進CMOS會不會你調的太高頻
導致不能開機或是一開機就當

若是這樣先將CMOS旁的BATTERY拔掉
讓他恢復設定值再試試吧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