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昏啊`
我家机子不能进CMOS了`
那天我想试试内存能不能用133M外屏~重起后不行~
然后我就想把CMOS改回100M~结果按DEL不能进CMOS了
~但是按F8又能能进起动选项~我又把我爸的机子的内存拔下来~换上还是不能进CMOS`~~
昏啊~
到低怎么回事啊`我从没遇见过`
HELP`ME`1!!!!
我家机子不能进CMOS了`
那天我想试试内存能不能用133M外屏~重起后不行~
然后我就想把CMOS改回100M~结果按DEL不能进CMOS了
~但是按F8又能能进起动选项~我又把我爸的机子的内存拔下来~换上还是不能进CMOS`~~
昏啊~
到低怎么回事啊`我从没遇见过`
HELP`M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