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9:5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急][求助]我想让有盘dos和WINDOWS连网? 查看 758 回复 0
楼 主 [急][求助]我想让有盘dos和WINDOWS连网? 发表于 2003-11-23 00:00 ·  中国 广东 佛山 禅城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3-11-23 00:00
22年会员
UID 132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有几种方法?我只知一种采有MSCLIENT 3.0。
2.我的网络没有服务器。采用的是Msdos6.22
3.而且我想在98也可以看到DOS的目录和打印机可以吗?我想在98下面使用DOS的打印机。MSCLIENT 3.0可以吗?


论坛跳转: